Amuī

冷是第一生产力。

喜欢评论<3
会疯狂点推刷屏

JOJO:瘫铁,天国组,多比老板,CJ
金卡姆:勇尾(不逆),鹤宇(觉得好玩),杉鲤尾谷非cp向互扯头花

除备注都可逆,互攻无差大好
别的也吃,佛系产粮
比起雷cp其实更雷不适合cp的套路

四战柱间和青年斑一起看A片

创设群里的国王游戏,抽到的梗如标题

OOC!!!OOC!!!OOC!!!

并没有车😂




四战的战场上,斑成功复活了,他不仅获得了柱间的力量,还开启了轮回眼。柱间看着斑胸前自己的那张脸,觉得说不出的别扭。

“大哥,这家伙变态啊!”

“别这么说,他只是……”滤镜厚重如柱间也一时语塞。

“你们兄弟唧唧歪歪地在说什么?”

话音刚落,斑的黑棒就刺中了扉间的左臂,他早就想杀掉这个人了。扉间感到阴阳遁强有力的束缚,眼看下一个目标就是柱间,赶紧变出一个分身,挡在大哥面前。

“飞雷神之术!”

 

 

南贺街上的一家成人影片店内,斑站在架子前挑GV电影。他刚参加完升学考试,打算放松一下。念初中的弟弟放假呆在家里,不太方便,斑挑了几部打算在店里为客人准备的小房间看了完事儿。他是强强爱好者,偏爱麦子肤色的肌肉受,可惜这种演员并不是主流,他刚播了一小段,就发现货不对板,生气地走出房间重挑。


回来的时候意外地发现房间里坐着个身穿盔甲的长发男人,看起来就像四十岁了还犯中二病穿着cos服装乱跑的大叔。

“你谁啊?”


柱间莫名其妙地从战场被传送过来,房间里的一切让他觉得陌生,墙上一个方形的框框上是两个男人的裸体,画面虽然静止但分明在苟合。柱间作为火影大场面见得多了,这种场面可没见过,脸上羞得发红。他以为是幻术,试着解开,发现连查克拉都凝聚不了。他心里疑惑得很:扉间把我转移到什么地方来了?


正准备站起来离开,房门就开了。柱间看着眼前的少年,虽然是短发,衣着也有所不同,但生气的神情跟斑年轻时一模一样,柱间下意识就说了句,“斑?”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我是柱间啊,你不认得我吗?”

斑盯着这个男人看,别说,还真的跟他的同学千手柱间有点像。

“大叔你回家去吧,我正要放松放松呢。”


柱间注意到斑手上拿着的几盒影片,一个肌肉结实的男人分开双腿坐在地上,手上握着另一个男人的性器,胸肌和腹肌滑溜溜的,也不知道是汗还是别的什么。柱间吞了一大口口水,莫名地觉得那个演员跟自己很像。他想马上回战场去,那边进行得正激烈,没有他的话,秽土转生的众火影不知能挡住复活的斑多久。但觉察到这个年轻的挚友异常的癖好,他又希望能解开他的心瘾。


“斑啊,虽然不合时宜,但我想跟你谈谈这个问题……”

他用手指了指电视屏幕,羞赧得甚至不能直视。斑看着柱间,觉得无论是他的发型,打扮,还是说话的方式,都老土得不得了。这个老男人,该不会还是处男吧?斑一下子心软了,口气也松了下来。

“问吧,你有什么不懂的?”

“啊?”

“一看你就是第一次来吧?喜欢什么类型的?我帮你找好了。”

“不是,呃,是,我是第一次来,不……”平时冷静的柱间遇到这种问题顿时方寸大乱。

“唉,我给你推荐吧。看你这打扮,是宅男口味吧?喜欢舒展杆?”


柱间的脸涨得通红,磕磕巴巴地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斑摇了摇头干脆直接出去帮他拿。

柱间满头大汗,看着斑就这么走出去了给他挑影片。他决定无论如何都不能呆在这里了,得出去看看有没有办法回到战场上。刚站起来,身体轻飘飘的,眼前一晃就又是扉间用飞雷神时熟悉的感觉了。



他无疑又回到了战场,可是刚站稳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状况,斑的攻势就一波接一波地袭来,终于用黑棒把柱间固定在地上。这时他内心的吐槽实在不太符合战场上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,但他还是不免想到:

“斑这家伙,怎么这么熟练啊……”


评论(9)
热度(57)

© Amuī | Powered by LOFTER